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普通的活下去也很重要

从一本漫画里看到这句话,今天又突然回眸了一下。

小时候还是小男孩的我很喜欢抢,很喜欢蜘蛛侠,我的愿望当然是希望成为拿抢的蜘蛛侠。到了四五年级,开始觉得自己应该要成为工程师,因为父亲是做水喉工程的,每天都会骂那些只会拿薪水不会做事的工程师,所以想当一个又会做又有“鸟”人全力的工程师,当然,可以赚很多钱的工程师。初中的时候,鬼推神式的让我尝试到其实我唱歌还有一点天份的,开始活跃音乐,因为,我一心想成为一名声乐家

不同时期给我不同的改变,都想成为一个很不普通的人,越想自己不平凡,平凡就越靠近自己,也只有平凡的人才会想要不平凡。

我相信我自己逐渐找到自己要的是什么,自己该如何表达自己,如何面对自己不需惧怕的小事。因为怕事我已经错过了很多,因为想太多我放弃了太多

普通的活下去是无所谓,像白纸一样的活下去那可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