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动地吟

今天在家把自己“饨”了一天无奈的看着modem 闪啊闪的又没法子上网只好读书看戏

就这样,晚上改变主意去了“动地吟”,记得中学时期在学校看过,周金亮先生的那把“幽默吉他”依然让我映像深刻同样的没有任何华丽的服装,同样的没有企图的排场,同样的依然对这片土地热血沸腾,不同的是这次真的感动了我他们不断的努力开拓了马华文学的根基和形象,然而,我只能用仰慕的眼光注视着他们,看看他们到底长什么样子今天我再次看到了,而且会牢记心上。

诗词里,歌曲里,舞蹈里,埋藏着的感叹,情怀和希望让我今晚满怀感激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为本地创作留下一点点意义的足迹。

游川先生,动地吟永会远精彩,永远满座。

1 条评论:

Cadie Bluesky 说...

嘻嘻~ 真的那么好看啊?
嗯嗯…… 或许以后我就会学会欣赏诗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