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这样懒懒的,太好了

快挥别三天轻松的国庆假日,明天要回到现实的岗位了,已经不敢再想明天要面对的事物,要做的事,要见的人等…
不小心开了一首很久没有听的爵士音乐,我不太会欣赏爵士,但,我的ITunes尽然跳到那里了,我也就不拒绝啦,毕近曾经接受过,现在就当回顾一下。闷深深蓝色的夜晚,似呼不愿入眠,不愿跳过一场没有梦的深夜,选择这样懒懒的,太好了
回想这短短的三天我做了什么?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也恰好是我需要的丰富假期,平时很忙,我会埋厌没有时间看书,通常要用四五天才能看完一本放在背包里的故事,反到这三天,我只看了10页,就觉得够了,就这样懒懒的,太好了
一个人到书店逛了整天,这本看看10页,那本看看10页,吃个午饭,再看看好几本的10页,就这样懒懒的,太好了
和同学唱了ktv,看了一场足球,上网聊天到3点,睡到中午,到书店逛逛,忘了早餐,吃了两顿午餐,遇到很多的朋友哈喇了几句,读了很多的10页,买了一双50八仙折扣的鞋子,看了千万种来往的表情,就这样懒懒的,太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