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师生组合

为了让我堆积如山的小说一个位子,我不得不整理一下我的书橱,无意间翻开了我的照片簿,开始一页一页的回忆,突然有一个想法,很想把每次表演留下来的照片简单的叙述一下放上网,可以让自己不时的回瞄一下。好!我决定选出第一张代表作,让它有个好的开始,我打算不安年份,从幼子园的舞台,合唱团,独唱比赛,舞台剧等等挑选,结果发觉要找出代表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还是让下面这张照片做为开始,毕竟,它的确是代表着我表演的开始。


2000年我在合唱团陷入一个矛盾的僵局,这时后有一位老师,颖茜老师突然不懂为什么要“招见”我,当时我心里浮现的是,不会是要问我关于合唱团的人际问题吧?或者是问我关于我和某女人的事?总之脑子里就是不会有好东西。结果到了琴房,来了几个彼此看过但是又好像不同频道的同学,这时心里开始再转变,尤其是看见李伟贤同学

哦,结果老师是要把我们凑在一起,参加一场创作比赛,当时心里也不是爽,只是有点错愕,但是,尽然不是盘问我,还有得表演,当然去啦,就这样,合唱团失去的,我开始在这里追寻,也把自己完全的整理了一遍,我,没在唱倍我4年的文艺歌曲了,我没有不舍的回头,因为我是不直觉的走向另一个分叉路。

这张照片给我得感觉就是一盘rojak,什么东西乱乱把它凑在一起,可能老师就是那个黑黑黝黝得酱,它努力的把酸的,脆的,甜的味道统一起来,“岛屿天堂”侥幸的也得了第二名,当时真的很开心,也不懂开心什么,后来得的奖就在也没有这一次那么的映像深刻了?最后因为有一笔小小资金,可以让我们继续混下去,也因为这场rojak比赛,这几个人慢慢的越来越有默契,师生组合成立,对于这个名字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觉得很土!但是,听久了就还好了,土有土的味道,今年是我第八个年头留在这里。

左边那个李伟贤,比我小3岁,但是,在当下很多的唱法,其实我是模仿他的,我原有的唱歌技巧根本套不上在这个团体,当时我不太敢承认,但是他的确是我的模仿对象。八年后的今天,照片里的人只剩下我一个

结果,结果,我的小说还是没有属于自己的位置,反而,更乱。明天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n啊!!都八年了哦!
真的是从无名走到有名。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