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日志搬家啦

整个星期日,躲在家里,懒懒的,什么都不想做,不想写,音乐也不开,其实这样也不错,有时间把自己放“空”也是一种享受,觉得吗?不想烦恼的事,今天让头脑放进冰箱保持新鲜,在网上荡秋千... 晃啊,晃啊,晃...
蓝眼泪写到这里,自己开始矛盾了起来了,开始很多读者要我继续往下写,而我的故事已开始进入了尾声,在写的过程中给我带来很多的启发,三个不同层次的故事,好像打扫干净了自己对爱情的态度,希望大家会喜欢。其实大家想看什么结局啊?会不会和我想的一样呢?第12集,将会是大结局!
接这下来会继续写我短篇小品,和一些词曲创作,写自己的东西比较简单,比较舒服,思考点比较可以放肆大胆,没有人会“鸟”你,有啦!有时看回旧的作品会自己“鸟”自己一下!写什么东西?
我发觉我比较喜欢blogspot的编辑方式,所以我也会把我的生活日志搬来这里了,下次不用两边看了!那个写了很多久的日志blog就忘了吧!我们分手吧!反正是过去的故事了。
来者自己在纸飞机目录那里选择咯,对我这个王八生活有兴趣的话就看,王八日志,对我写的小说有兴趣的话就选择创作小说,想批评一下我的歌词的就到歌曲创作,批吧!
王八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