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星期一

我会想




我会想

词:Alice,杨秉松(阿松)


我想牵着你的手 走我们熟悉的那条路

我想躺在沙发上 像以前那样西扯一番

我想听你发唠叨 说我太粗鲁声笑太大

我想你叫我起床 给我一个懒懒的拥抱


如果再相遇 可不可以拥抱一下
感觉你的心跳是不是还有爱着我

如果再相遇 可不可以不说任何话

我很害怕你会问我最近过得好吗

我想 想我会想 我真的想
我会想 那里冬天会冷吗
我想 想我会想 我真的想
我会想 有人跟你撒娇吗
(我会想
你还 记得我吗)

我刻意弄丢电话 我删除不完你留言的话

已经换掉了沙发 一个没有你体温的沙发

我不再去看电影 结局太美丽我还是会怕

我换掉全部密码 不要再放关于你的号码

我想 我会想 我真的做得到吗

(第一次和Alice 合作写了这首词,第一次站在女生的角度,写女生的故事)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喂!大哥!!demo!!
我要demo!!不要讲别人要,我自己也要听啊!!
快!!!on 的!!

匿名 说...

hahahaa...i need the demo too :)

杨秉松 说...

我会努力的啦!!

匿名 说...

when go do the demo??
效率!!come on!!

匿名 说...

http://hippoalice.blogspot.com/ --mine :) ...but i din't load the lyric ...waiting for ur music !